重庆大学考点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公告

作者: 研究生院 时间:2021-12-22

考生你好,为了确保重庆大学考点考生生命安全,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公平公正和平稳顺利,现对在重庆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防疫要求再次提醒

一、考生务必注意科学防疫严格按照《重庆市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防疫须知》重庆大学考点(5001)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遵守防疫要求


二、所有考生在考试前48小时内(采样时间为23日08:00之后)须进行核酸检测。


三、进入考点、考场

1、12月25日早上7:00开始,考生自行佩戴口罩,通过A区和B区大门口检测通道进入考点。考生通过检测通道时,应保持适当间隔,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及安检。
       进入考点时,考生须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、准考证、“渝康码”绿码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核酸检测阴性(电子或纸质)证明以上材料缺一不可。否则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。

2、所有考生须严格遵守考点防疫要求,配合考点防疫工作,不配合者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。


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21年12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