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大学2022年自命题条形码张贴说明

作者: 研究生院 时间:2021-12-03

一、核对信息

考生拿到全国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试卷袋后,请认真核对试卷袋上考点,姓名,考生编号,考试科目,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,核对无误后再粘贴条形码。

二、条码张贴

试卷袋上有编号为123的条形码,需要将三张条形码分别按编号顺序,张贴到对应编号123的答题纸的贴码框中。如果答题纸没有指定的贴码框,考生需要将试卷袋上的三张条形码按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在答题纸上“报考专业”字样的位置,注意条形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,条形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。贴好条形码后记得在答题纸的对应位置手写上自己的姓名,专业,考生编号等信息。

12.27日设计类自命题科目试卷袋上有两张小条码,核对信息无误后,请将两张小条码撕下,分别粘贴在两张图纸的左上角。如果只用了一张图纸,则只需粘贴一张条形码。如果使用3张及以上图纸,第三张及以上图纸无需张贴条码,后续学校会处理。

       注意:请勿在图纸写名字或做任何标记,否则视为违纪!


       条码张贴说明视频请到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观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