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(格式)

作者: 研究生院 时间:2019-04-03

重庆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

(格式) 

甲方:  重庆大学  

乙方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丙方:          (身份证号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甲、乙、丙三方就丙方攻读博士研究生事宜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:

一、甲方录取丙方为 2020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学院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专业全日制定向博士 研究生,录取学号为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二、丙方应于每学年开学时缴纳给甲方博士研究生学费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元(学制四年)。丙方不按规定完清交费手续,则不能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及论文答辩等手续。丙方如中途退学,甲方不退已执行年限的学费。

三、丙方接受甲方录取通知后,必须按甲方规定日期入学并办理入学手续。在学校学习期间,应服从学校的管理,严格执行《重庆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》,遵守国家和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。丙方在校期间不享受学校的奖学金、助学金等资助;甲方不提供丙方在读期间的宿舍。

四、甲方根据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》、《重庆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》等有关规章制度对丙方进行管理,按培养方案对丙方进行培养。丙方必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,按时完成学业。丙方学习期满、符合甲方博士研究生毕业条件,甲方准予其毕业;符合博士授位条件,甲方授予其博士学位。

五、丙方学习期间不转人事档案、户口、工资和党团组织关系,乙方应保证丙方学习时间,丙方学习期间的工资、医疗保险、福利待遇和职务职称晋升等,由乙方和丙方协商解决。

六、丙方在甲方学习结束后,须回到乙方工作后;丙方毕业后回到乙方工作后,丙方应享受待遇由乙方按 博士 研究生毕业的有关文件规定执行。

七、丙方的毕(结、肆)业证书、学位证书按照《重庆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管理办法》中规定的方式发放;丙方博士期间档案由甲方按照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寄送,或丙方持乙方公函到甲方领(调)取。

八、丙方中途退学、受开除学籍处分,或因其他原因不宜继续学习,由甲方退回乙方处理。丙方在学期间提出变动学籍(休学、延期毕业等),须提供乙方的书面同意证明,否则甲方不予办理。

九、本协议一式三份,经甲、乙、丙三方签字并盖章后,自丙方取得正式学籍之日起生效,丙方毕(结、肆)业或因中途退学时终止。甲、乙、丙三方各保存一份,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本协议生效后三方都必须严格执行,丙方在学期间不得变更协议。

十、其他未尽事宜,由甲、乙、丙三方协商解决。   

  

 

 

重庆大学(甲方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定向用人单位(乙方)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委托培养研究生(丙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(负责人签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负责人签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签字)